我还给整了结婚证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

都挂件。

P1-3 背卡没贴错

         六道带土()/六代目火影卡【神威空间】约6cm      

P4-5 窗了大半年

         兔ver仔带卡  约5cm  

         觉得这张图可能适合印特典,可是第二张…………(

P6     鸣子嗷嗷嗷嗷  约7cm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纯自娱自乐是真的…

         天啊刚发布店家就敲我补款鸣子啦啊哈哈哈哈哈


以及,之前OBITOP用的两张图()本来打算加印放在CP,但是印错了……所以这次直接开了通贩链接。  点我



由于临近春节的关系厂家可能近期就不会接单了,物流也会有些问题,所以商议后干脆决定过完年再发货,因此预售时间会很长。

但是就算很长也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总之如果可能达到厂家推荐的起印量我会很高兴的/w

等代理妹子搞完今晚迟些时候预售上架/ 先贴一下因为我必须睡一觉了

以上 新年快乐。


评论(23)
热度(31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