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情包。

真的是表情包发布。SAMPLE↓


点我下载

链接更新了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防雷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贴士。

二哥的眼睛可以看穿马甲。不要跟我讲道理。(

二哥嫌麻烦,他的群不准匿名也没有头衔。

感谢腿腿岛岛早季太太陪聊帮找表情wwww


【K.N.H十二少】

(100人群)生活休闲-美食



[管理员]今天吃味噌拉面!:那个,我有个小弟,他想进群,可以拉他吗我说?

拒绝狗粮:哦,木叶完?

蚂蚁上树:是丸。

美食大帝:他不是早就在群里了吗?

今天吃味噌拉面!:新收的说……

鲜花饼好好次❤:男的女的,长得帅吗?

腰果:老婆………………

[管理员]樱花甜筒:你拉呗。

[管理员]今天吃味噌拉面!:谢谢樱酱!

鹿煎饼: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错觉吗。





拉面の小弟     加入了群。


鲜花饼好好次❤:新人好~

腰果:你好。

天天吃包子:萌新吗!

食品安全很重要:新人好。

[管理员]樱花甜筒:欢迎。新人来了都诈尸了啊

拉面の小弟:大家好哟

[群主]再让我改名就退群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拉面の小弟樱花前辈,这个是什么动漫里的啊,好帅啊

[群主]再让我改名就退群:呵呵,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叛徒。

[管理员]樱花甜筒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鹿煎饼:好累,我下了。

拉面の小弟
[群主]再让我改名就退群:我要离群出走。拉面你逼我的。

[管理员]今天吃味噌拉面!:别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我错了我错了?我们朋友一场啊!!下不为例的说???

拉面の小弟

[管理员]樱花甜筒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鲜花饼好好次❤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腰果:难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[管理员]今天吃味噌拉面!:卧槽老师你快停下啊!

天天吃包子:店里还有点事,我下了哦。

食品安全很重要:我去帮忙。

美食大帝:突然觉得今天胃口不太好,少吃一碗吧。走了。

拉面の小弟
大哥多吃蔬菜啊。


拉面の小弟

拉面の小弟

拉面の小弟






【木叶是我家 建设靠大家】

(1000人群)育儿-养生


[群主]知足常乐(影)

[管理员]叫我天藏(暗部):前辈??怎么样?他们真的背着我们开了个小群吗??

[管理员]叫我天藏(暗部):不,我是说六代目大人……

热血+青春(上忍):不愧是我永远的对手!怎么样,潜入成功吗?

[群主]知足常乐(影)

未来的妈妈(上忍)

未来的爸爸(上忍)算啦卡卡西, 年轻人嘛。

[群主]知足常乐(影)他们现在有网上还不是因为我……才多久啊就排挤老师!

[管理员]叫我天藏(暗部)

[群主]知足常乐(影)还是鸣人好,不愧是我爱徒。他说他有管理权限,让我注册个小号进群。为了减少暴露的风险,我都尽量少说话了啊……

人民教师(中忍)

热血+青春(上忍)
财神爷(特别上忍):

千本(特别上忍):



奈良鹿丸  退出  群-木叶是我家 建设靠大家









没有了,折腾这些表情好累(

评论(18)
热度(35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银牙 | Powered by LOFTER